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邮消费金融首推“二胎贷”

  • 发布时间:2016-03-14 03:5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近日,邮储银行、中邮消费金融携手家庭消费行业商企在北京成立“邮你有家”消费产业联盟。

  中邮消费金融还发布了全国首款针对“有孩家庭”的消费金融产品——“二胎贷”。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蓉晖表示,“二孩政策”对于家庭消费产业是重大利好,邮储银行与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将借助“全面二孩”政策的契机,通过“互联网+产融结合”创新模式,挖掘万亿级的新家庭消费市场。

  “二胎贷”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有孩家庭开放。只要“一张亲子照+出生证明”,最高可贷到20万元,线上线下皆可申请,最快当天即可放款,月手续费约0.75%。已婚已育一孩或两孩家庭,都可申请“二胎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