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仙网布局全球红酒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12 03:32: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国内领先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开始发力全球葡萄酒业务,记者昨天获悉,酒仙网已正式启动葡萄酒全球直采计划,将全球最好的红酒带到国内市场。

  酒仙网方面表示,葡萄酒在中国酒类零售市场的份额在不断增长中。全球领先的消费、产品和市场情报供应商英敏特(Mintel)最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指出,到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

  面对庞大的市场,酒仙网已启动了葡萄酒全球直采。酒仙网市场部总经理段德显表示,酒仙网采购团队已跑遍全球,比如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选取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到中国,目前葡萄酒61名庄之列的品牌,比如拉菲、玛歌、木桐和宝玛等在酒仙网上都有售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