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25死57伤

  • 发布时间:2016-03-07 09:1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 伊拉克中部巴比伦省省会希拉市一处检查站6日下午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安全部门官员说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57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希拉城北入口处。当许多民众排队通过检查站时,一辆装载大量炸药的卡车在车队中发生爆炸,除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外,还摧毁了检查站并炸毁附近许多车辆。救援人员和附近民众已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安全部门官员怀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制造了这起恐怖袭击。

  “伊斯兰国”目前控制着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大片土地,并在多个省份与伊政府军交战。今年1月以来,该组织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等多个城市发动了恐怖袭击。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仅2月份伊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就造成至少670人死亡、1290人受伤。 (刘万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