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金融圈首届3·15口碑榜”评选今日开启

  • 发布时间:2016-03-07 06:33:1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第三十四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南京日报、财富私享会(微信号:cfsxhnjrb)携手业内专业评审,联合发起“南京金融圈首届315口碑榜”评选活动,为消费者搭建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声平台。

  此前,为推动消费环境的持续改善,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今年的消费维权主题确定为“新消费,我做主”。中消协秘书长常宇对该主题的含义进行了阐释:树立“消费者优先”的理念,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消费者的诉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同时,还要弘扬“诚信、公平、法治”的文化,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消费的良好环境。此外,要引导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吁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让消费者主动做新消费的支持者。

  作为整个消费生态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消费备受重视,但始终无法解决其投诉高发区的事实。常有市民反映,关于投资理财的烦心事总是不断。有人是投资时被蒙骗,销售人员将预期收益偷换概念,给出投资人虚假承诺;有的老年人去银行进行资金定存,却被误导购买了保险产品,到期无法将资金取出,提前退保还要损失本金;更有甚者,投资的理财产品到期,收益严重缩水,甚至亏本出局。此外,互联网金融大热,使得“跑路”一词也相应一度成为P2P金融的热词,让部分投资人血本无归……

  遭遇了这些问题,普通消费者该如何维权?还在郁闷自己有苦说不出?那就快来参与我们的“南京金融圈首届315口碑榜”评选活动,为诚信金融机构投票,还可以留言说出你的苦恼,让我们协助你共同解决问题;有好的经验,不妨在此分享,给更多市民好建议。更重要的是我们重视你的意见,给你发声的机会。每个人都有参与的机会,都可以为南京金融圈企业投下神圣一票。我们不仅需要评选出上榜企业,更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心得,共同推动南京金融圈的进一步诚信经营,让投资变得更透明、更愉快。此外,参与投票,还能抽奖,更有机会赢得神州专车的万元充值卡。

  本报记者 马乐 王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