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成韩国女性不满自身颜值

  • 发布时间:2016-03-04 07:42: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 韩国一家制药公司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韩国女性中就有6人不满意自己的长相,超过四成的女性做过整容手术,84%的受访者对整容手术持积极看法。

  韩联社报道,这一调查由跨国药企艾尔建位于韩国的分公司所做。调查结果显示,97%的韩国女性认为保持美丽很重要,61%不满足于自己的容貌;42%的受访女性做过整容手术,42%从未做过整容手术,但考虑日后接受手术。

  对于保持美丽非常重要的理由,近70%的受访者回答“为了更自信”,37%的女性回答“为了讨好男朋友或配偶”。问及不愿接受整容手术的理由时,回答怕出现副作用的受访者最多,高达80%,其后依次为怕手术后容貌不自然(62%)、手术费用过高(55%)等。

  这项调查同时显示,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人数占总人口比例排名世界第一。 (王宏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