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三星中国论坛无边框曲面电视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03 09:32:0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举行,三星展示了首款无边框曲面电视以及年初在CES展上发布的冰箱、洗衣机以及办公用具等多款新品。

  黑电方面,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40多款产品。特别是全新的SUHD TV是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其系列旗舰型号KS9800采用无边框曲面屏幕设计具备无镉量子点、10bit、蛾眼仿生、HDR等技术。 其中蛾眼仿生技术可将黑色中的小炫光更好的表现出来。KS9800点屏幕还达到1000尼特亮度,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

  白电方面,三星在年初的CES消费展上推出了多款白电新品,包括品道智宴冰箱、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以及空气净化器新品。品道智宴冰箱采用21.5寸屏幕,使之成为智能厨房的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屏幕直接采购食材,同时还可实现电子备忘录等功能。这款冰箱还可与手机相连,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冰箱内食品。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则在机门上添加了一个投衣窗,是消费者在洗衣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并且不会有泡沫、水渍溢出的问题。空气净化器新品巨白远程遥控,PM2.5、PM10、气体污染物独立显示,滤网剩余寿命显示的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