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及全球新兴业务发展副总裁刘杰:推进医疗信息化 缓解看病难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此外健康中国已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医疗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

  在政策层面,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快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步伐,实现新上市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质量可控性。在医疗信息化领域,政府要发动各方力量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步伐,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促进医疗信息系统的整体进展,切实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的实际问题,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刘杰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