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彪:需政策引导做强沙漠绿色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亿利资源坚持同步推进“治沙、生态、产业、扶贫”平衡驱动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采取向沙要绿、向绿要地、向天要水、向光要电”等措施,通过发展生态修复、生态农牧业、生态旅游、生态能源等绿色创新产业,创造生态财富4600多亿元,创造就业100万人次,累计脱贫10万人。

  “十三五”期间,应做好国家政策引导、企业资本投入、合作伙伴参与等方面的结合,充分利用好中国30年的沙漠治理经验、技术、模式,共建、共赢、共享,做大做强中国的沙漠绿色经济。

  ————王文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