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通过升级产品 刺激新的需求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们的市场看似饱和,其实通过产品升级可以刺激出新的需求。对企业来说,首先要提升产品品质,拿出更多的高端、高价值的产品。只把精力放在产品制造和销售上是不够的,还要靠创新的技术、对质量和工艺的把控、完善的服务、持续的诚信经营、合理的价格去打造产品、塑造品牌。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进一步的产品升级。

  此外,服务的扩展和升级也是机遇,我们要利用“互联网+”、“+互联网”实现服务产业的升级。这样,企业也都能够获得服务的机会,能实现产品向“产品+服务”的升级,那么企业的格局和机遇就会截然不同。

  ————杨元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