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马中国首次起用中国籍总裁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2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中国)2月27日宣布,从4月1日起,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刘智将接替许智俊担任宝马中国总裁一职。此次任命生效后,刘智将成为宝马中国任命的首位中国籍总裁。在完成工作交接后,许智俊将调任宝马集团亚太区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刘智于2008年加入华晨宝马担任南区销售管理职务,随后升任华晨宝马经销商发展部高级经理、华晨宝马南区副总裁以及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等重要职务。得益于刘智在产品管理、经销商网络发展和销售等领域的出色表现,其在短短8年间晋升至宝马中国总裁一职。

  去年的销量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在全球共销售超过224.7万辆汽车,其中中国市场总销量将近46.4万辆。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6年,宝马不仅迎来品牌百年华诞,还将在中国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