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企业捐款260万 支持布吉志愿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31: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李昌战)日前,信义集团、金晋集团、巨银诚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向布吉街道“志愿梦想公益金”捐款26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该街道志愿服务建设,获得市民一致赞誉。

  据了解,布吉街道“志愿梦想公益金”成立于2013年底,并面向社会募集善款,为改善社区志愿服务设施、关爱困难志愿者及志愿服务活动提供资金支持。日前,三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在布吉街道对公益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解时,得知公益金在扶贫济困、支持志愿服务等方面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作用,三位企业家慷慨解囊,捐款 260万元公益金,希望能促进布吉街道的志愿服务更好更快发展。

  为了保证善款使用效率,布吉街道制定了《志愿梦想公益金管理办法》,近年来,该基金共帮扶了47个困难家庭及个人,为义工们制作了2600件“红马甲”、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等,让志愿者服务开展有声有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