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0: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3月2日专电(记者邵莉)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2日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4%;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0.9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41%。

  市场分析人士称,前一交易日小麦期价大跌并创近6年新低,玉米和大豆期价此前也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大豆期价创7年新低,这使得市场的卖压显著减弱。2日美元走软,芝加哥三大农产品期价在逢低买盘支持下走出反弹行情。

  美国能源信息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前一周下降0.7%,乙醇库存下降2%。机构分析认为,由于目前美国乙醇库存仍大大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当天数据对玉米期价的影响较为中性。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