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创新小企业渠道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03 01:32: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建设银行根据“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创新银行、智慧银行”转型发展方向,深化推进小企业业务转型。按照“小额化、综合化、集约化”的要求,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创新为支持,发挥互联网在渠道、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小企业业务向“标准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通过加快网络渠道部署,研发网络金融服务产品,构建网络信息生态系统,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小企业业务的获客能力、创新能力、协同能力、风控能力、综合服务能力,为小企业业务发展提供了持久的动力。

  建设银行利用互联网信息传递高效及时的特点,在善融商务平台、互联网门户网站、企业网上银行、企业版手机银行等渠道建立了小企业贷款在线申请功能,客户可以随时通过互联网提交贷款申请,并得到建行的及时响应。同时,该行已在善融商务电商平台试点开展客户主动营销,通过挖掘商户的交易数据,向符合意向授信条件的客户主动发送产品信息,变被动获客为主动获客。网络获客渠道的建设,突破了物理渠道在时间空间的限制,大大缓解了银行和客户之间信息不对称、沟通不便利的问题。自功能上线以来,各个网络渠道已累计受理客户申请1.2万余笔,有效提升了小企业业务的获客能力,扩大了客户服务覆盖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