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挝北部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中国公民1死3伤

  • 发布时间:2016-03-02 14:3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荣忠霞 乐艳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驻老挝琅勃拉邦总领馆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琅勃拉邦省普昆县附近1日晚发生不明身份暴力分子持枪袭击事件,造成中国公民1人死亡,3人受伤。

  当晚7时左右,某中资公司在当地的工棚遭枪袭,导致中国工人1人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伤者已被送往琅勃拉邦医院进行救治。

  另据总领馆透露,当晚8时左右,一辆大巴车和一辆皮卡车也先后遭到枪击,造成5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琅勃拉邦省军区已于当晚派遣部队进行清剿。

  1月24日,不明身份的暴力分子在老挝塞宋奔省发动袭击,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1人受伤。

  中国驻老挝使领馆提醒在老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突发事件,请立即与使领馆联系: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电话为:00856-20-55561680,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电话为:00856-20-55571303。(记者荣忠霞 乐艳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