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联支付“助农取款”业务首家示范点揭牌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3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日,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农村普惠金融合规宣传月”启动暨“助农取款”业务首家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巩义市大峪沟镇举行。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巩义市中心支行行长韩志伟对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为农村普惠金融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有益尝试与探索表示肯定。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受理市场总部副总裁盛黎明也亲临活动现场,对“助农取款”业务在河南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河南分公司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实现服务点在河南金融空白行政村的覆盖,真正构建起支农、惠农、助农的“绿色支付通道”。当天,作为“助农取款”业务的设备供应商,北京中农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现场向巩义市慈善总会捐赠“农汇通”设备10台,价值25.8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2015年5月,在报经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市中心支行审批同意后,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正式在全省开展“助农取款”业务,至2016年初,全省18个省辖市共拓展助农取款服务点1000余户,使广大农村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金融服务。

  倪子 杨长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