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梦奇奇里村民们过了个幸福年

  • 发布时间:2016-03-02 05:35:3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用影像记录亲情,用照片温暖人心,农历腊月二十七,永和县阁底乡奇奇里村的村民们收到了充满着爱心的一幅幅全家福。得知志愿者们要过来送照片了,乡亲们早早就聚在村委会的大院里等待着,和第一次到奇奇里村一样,村民们拿出了自家的红枣、核桃,用农村那份特有的热情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自腊月二十三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活动结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临汾日报以及临汾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忙活着收片、选片、洗片,用心为村民们制作出一幅幅承载着祝福和希望的全家福。

  当志愿者们把全家福摆放在村委会大院里的时候,村民们乐翻了天,认真仔细的查看了自家的幸福照。“真好、真好、我们家多少年了,没照过这么好的相片,回去我就挂上,感谢你们56岁的冯连娃高兴的说。

  奇奇里村村委会主任刘军英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奇奇里村好事连连,先是红枣在市委组织部扶贫工作队和媒体的支持下有了好销路,卖上了好价钱,接着就是志愿者寒冬腊月奔赴奇奇里村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村好事一件接一件,村民们又是一个幸福年”。

  闫锐鹏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