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乐天奶粉发力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02 03:34: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后,国内的奶粉市场更具诱惑力。“我们把国际业务定为重点业务,乐天食品将给中国市场最大的支持,通过大贵族项目输送更多的项目进来。”昨天,韩国乐天食品李荣镐社长出现在杭州,展示了乐天食品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这其中,奶粉就是主力军。

  据了解,乐天集团成立于1967年,世界500强,是韩国五大集团(三星、LG、起亚、现代、乐天)之一,年销售额820亿美元。乐天大贵族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品比较丰富,除了正常奶粉之外,此次新推出了婴幼儿羊奶粉,中韩市场同步销售,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