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岭药业捐资千万助公益

  • 发布时间:2016-03-01 07:3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丽强) 日前,以岭药业向新成立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款物,成为该基金第一笔企业大额捐赠。

  “院士博爱基金”是由12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倡导发起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负责日常管理。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当前特别突出的人道公益服务供给问题。包括根据卫生健康领域的人道服务需求,设立“院士博爱奖学金”,资助医学院校儿科方向在校生完成学业;资助西部儿科医疗资源短缺地区开展儿科医生短期培训,提升其医疗服务水平;资助老年看护事业发展、培训老年专业护理人员,为社区、医院、养老机构等提供专业护理人员;资助儿科及老年医学的学术课题研究;资助开展罕见病、白血病等重大疾病治疗研究;资助灾难医学、急救医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支持人体器官和遗体捐献事业发展;奖励做出特殊贡献的人体器官捐献社会协调员;以及其他发起人和捐赠人指定的,符合基金宗旨的公益项目。

以岭药业(0026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