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不少购房者已享政策红利

  • 发布时间:2016-03-01 05:32:5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猴年春节前后,房地产政策面连续给市场发出红包,引来大批持币待购市民的关注。记者昨天从西安市地方税务局获悉,自政策出台后,已有不少购房者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西安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贯彻落实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后的3个工作日内,西安地税曲江分局契税征收部门共办理契税优惠业务57户,减免税款95528.84元;高新分局受理税收优惠政策业务52户,营业税减免117.08万元;航空分局办理契税优惠业务1户,该纳税人购置的首套住房面积为254.98平方米,新政策实施后享受减免税额16430.14元;高陵局辖内新政策优惠4户,优惠税款20550元;蓝田县局办理个人转让购买2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税额2.2万元。

  晚报记者提示广大市民消费者,近期您若有关于契税、营业税新政策落地的相关疑难问题,可拨打地税12366呼叫中心获取权威解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