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格达东部爆炸至少31人遇难 IS宣称对袭击负责

  • 发布时间:2016-02-29 0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官员说,28日,巴格达东部一处市场发生爆炸,至少31人丧命,50人受伤。“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说,他们制造了此次攻击。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萨德尔城(Sadr

  City)。两名自杀炸弹手在一处繁忙的市场先后引爆。IS最近曾对伊拉克境内多处什叶派目标发动袭击,该组织称,今后还会有更多此类行动。

  伊拉克官员说,28日的爆炸是巴格达近来遭遇的最为惨重的一次。

  过去几个月,据称是IS制造的攻击行动已经在伊拉克导致数十人丧生。

  IS过去也曾多次使用两次引爆的攻击方式:在第一次引爆后人群恐慌逃跑、紧急救援部门赶来时引爆第二个装置,以此达到最大的杀伤效果。

  28日早些时候,IS自杀炸弹攻击者和枪手还在阿布格莱布(Abu

  Ghraib)西部郊区发起攻势,后来被击退。伊拉克官员说,伊拉克保安力量12人和20名武装分子在这次冲突中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