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喝这款啤酒能塑身? 碳水化合物比一般酒少85%

  • 发布时间:2016-02-28 16:00: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健身爱好者来说,痛快地喝啤酒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英国“肌肉食品公司”推出的高蛋白啤酒或许能帮这些人一解“相思”之苦。

  这款名为“杠铃酿造”的啤酒每瓶含有21.8克蛋白质,相当于一大块西冷牛排,是健身人士的绝佳选择。它的酒精度为3.6度,卡路里含量为92.4卡,比一般啤酒少三分之一,能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更是少了85%!

  公司员工达伦·比尔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困难,特别是当你想和朋友喝一杯时。但是,我们新的高蛋白替代品(啤酒)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毫无罪恶感地畅饮。以前从来没有人敢说喝6瓶啤酒帮你换回六块腹肌,但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它成真了。”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