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重点打造“互联网+休闲农业”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2-27 08:30: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的“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方针,由河南省郑州市农委、盈止道明(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具有休闲观光农业特色的移动互联网旅游服务平台“郑州休闲农业”,已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该平台是郑州市农委研究推广“互联网+休闲农业”的新模式,旨在充分发挥市农委牵线搭桥的作用,积极组织、引导休闲农业企业参加“互联网+休闲农业”行动,提升经营主体的移动互联网宣传推广水平,满足消费者在线了解园区信息,引导消费者预定并导航前往园区,最终形成消费体验。

  平台开发建设期间,郑州市农委与专业企业举办多次“互联网+休闲农业”研讨会,研究休闲农业行业软件在设计、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产品充分整合移动智能终端、云服务平台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游客提供全面、精准、便捷、时尚的旅游信息和服务,为景区提供便捷的用户信息入口,并转化为游客资源,成为景区宣传推广重要手段,打造高效、便捷、个性化、人性化的智慧旅游平台。

  “郑州休闲农业”目前已建成全网数据最全的郑州休闲农业旅游信息平台,已入驻郑州市200多家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包含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2个大型景区全境漫游系统和10余家园区的电子地图导览系统。2016年,郑州市农委休闲农业办公室将加大对休闲农业企业的培训力度,增强企业网上营销意识,掌握网络营销实用技能,力争在年内平台游客导入量达到10万人次,平台导入消费1000万元以上。吴蒙罗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