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亿元贷款助力春耕

  • 发布时间:2016-02-27 06:33: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钟红涛、段白龙)“拿到农商银行的贷款后,果园的养护资金就不愁了!”26日,十堰市郧阳区南化镇江湾家庭农场负责人张有明从十堰农商行获得10万元贷款后,松了口气。

  为做好新形势下“三农”金融服务工作,郧县农商银行从春节前开始,组织180名干部员工深入全县18个乡镇农户家中、贴近农民、服务百姓,开展以阳光信贷、贷款发放、金融知识宣传为载体的“进村入户”普惠金融服务活动,全面掌握金融服务需求情况,提升农村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将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送到全县人民的身边,为全县人民致富理财助一臂之力。

  通过调查了解,郧县农商银行计划安排春耕信贷资金3亿元,倾力支持基础农业,保障农业生产资料的贮备,为粮食增产增收奠定基础;倾力支持科技农业;倾力支持绿色农业。到目前,郧县农商银行共走访农户5360户,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520份,征求意见建议26条,解答群众咨询1800余人次,发放春耕生产贷款658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