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破300万

  • 发布时间:2016-02-26 00:18: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直销银行作为传统银行业拥抱互联网金融的一次重大试水,近年颇受关注。事实上,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这种新型的银行运作模式已被互联网用户所接受。以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为例,自2014年2月28日上线至今已满两年。据透露,该行客户数已突破300万,金融资产近400亿元,每天的开户量及产品销售仍在持续高速发展。

  民生直销银行在“简单的银行”理念指导下,积极探索直销银行发展模式,从价值主张、组织结构、产品设计、分销渠道重塑客户体验,推出了“存投贷汇”等一体化、标准化产品:1分钱即可购买、银行系安全保障的余额理财“如意宝”,目前申购总额已超9400亿,累计为客户回馈23亿元收益;内置有质押贷款服务的定期产品“定活宝”,将定期产品较高收益与流动性有机结合,可在客户急需用钱时提供质押贷款服务;基金销售平台“基金通”全品供应,客户可在线一站式完成基金交易;黄金投资产品“民生金”则将黄金投资门槛降至0.1克,客户20多元就可“玩”黄金;存款产品“随心存”“利多多”兼顾随用随取和客户收益最大化。一系列功能明确、简单实惠的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自民生直销银行始,截至2016年初,国内直销银行数量已激增至60余家,逐步渗透到百姓日常的金融生活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