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森林城市 独家冠名央视元宵晚会

  • 发布时间:2016-02-25 05:33:5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跨年盛典后,碧桂园森林城市再度大手笔登上CCTV-1,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携手央视为全世界各地华人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元宵晚会。继2016猴年央视春晚让西安永宁门全球瞩目后,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再度落定西安。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于2月22日20:00于CCTV-1播出。西安作为央视特别设置的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中的“西部会场”,在大唐芙蓉园中专门设置了一个区域,通过一个两分钟的长镜头将陕西人过元宵节时赏花灯、闹社火、煮元宵、玩花馍的盛况在央视元宵晚会中呈现。

  碧桂园凰飞韩城凤舞长安

  据了解, 碧桂园集团,1992年成立于广东顺德,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销售过千亿,位列全国房地产前10强。截至当前,碧桂园集团在国内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拥有地产项目超300个,服务逾300万业主。

  2015年9月26日陕西1号作品—碧桂园韩城首府盛大开盘,两小时劲销9成,当红不让问鼎当地楼市三冠王,成为韩城新名片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5年岁末,再度强势发力落子西安,成功斩获经开核心区域地块,五星级家园再启新篇。

  做实做强稳健深耕陕西市场

  2016年,碧桂园陕西区域将夯实基础,做实做强,稳健深耕陕西市场,依托24年专业实力沉淀,再掀人居品质新革命。三大精品项目碧桂园·韩城首府、碧桂园·嘉誉、碧桂园·森林城市率先三盘齐发耀市销售,再掀人居品质新革命,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记者 支佳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