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好房推农民工购房节

  • 发布时间:2016-02-25 02:51: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安好房宣布启动全国首个“农民工购房节”,将拿出1亿元补贴购房农民工买房。

  平安好房新房中心总经理朱永峰表示,首届“农民工购房节”覆盖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沙、沈阳、苏州及其周边的二三线城市。房源总价控制在100万元以内,主打总价50万左右的新房。农民工购房除享受当地的优惠措施和开发商折扣外,凡向平安好房提供农村户口及其他相关证明者,在指定楼盘购房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购房红包,累计红包补贴达到1亿。

  此外,针对农民工购房贷款难的问题,平安好房还为农民工定制了免息、无抵押贷款产品,契税分期支付等服务。首届农民工购房节的金融贷款投入规模预计不低于1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