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陵水国家农业 科技园区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2-25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近日,科技部下文公布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名单,海南陵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榜上有名,成为海南省第三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是加快推进科技金融、农业信息、创新品牌等公共服务平台。

  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投资经营方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尤介绍说,根据规划,基地将坚持高产、高效、优质、生态、安全的瓜果蔬菜产业现代化为发展方向,打造以瓜果蔬菜为主导热带花卉与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为附属的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建设装备设施先进、可复制可推广的瓜果蔬菜生产基地、热带花卉种植基地、蔬菜加工与物流配送基地、休闲农业观光基地、农业科技人才培训基地和农业科技服务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