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商务选定10个突破方向

  • 发布时间:2016-02-24 22: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高鹏报道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商务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商务发展面临的形势的基础上,对2016年全省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李石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2016年全省商务工作要力争在十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突出抓好开发区建设,在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全力打好外贸攻坚持久战,在稳定外贸增长上实现新突破;三是着力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在促进外贸优进优出上实现新突破;四是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在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上实现新突破;五是持续改进外商投资管理,在推动外资项目履约落地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努力巩固对外投资增长势头,在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上实现新突破;七是大力发展现代流通,在对接京津冀市场一体化上实现新突破;八是积极引导消费结构升级,在增强消费拉动经济基础作用上实现新突破;九是进一步加强市场整顿规范工作,在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十是深入实施电商发展六大工程,在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上实现新突破。

  李石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商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河北省商务系统要坚持创新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坚持整顿作风、坚持转变职能、坚持凝聚合力,力促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