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沙县机场即将通航 多家航空公司开通上海至三明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2-24 21: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福州2月24日电 (记者 龙敏)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24日在福州宣布,将于3月开通上海至福建三明沙县机场航班。此前,吉祥航空也对外披露,将开通上海至三明沙县航班。三明沙县机场亦证实,将于3月7日正式通航。

  首航将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排空客320机型,执飞上海浦东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的往返航班。根据航班飞行计划,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将于每周一、三、五、日,安排同类机型,执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的4个往返航班。

  由此,三明市也成为福建省继福州、厦门、泉州、南平、龙岩之后拥有民用机场的城市。

  据介绍,三明沙县机场位于沙县城区东北侧,于2011年10月开建。机场近期定位为民航支线机场,可满足双向起降的要求,已建成一条长为2600米的跑道及5个机位。远期定位为中型机场,并具备扩建为4D级机场的条件。(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