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酷派锋尚MAX上海玩穿越

  • 发布时间:2016-02-24 00:32:2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酷派在上海召开的锋尚MAX品鉴会,又一次大玩穿越,品古典鉴时尚,诠释了酷派从传统转向时尚的全新形象。作为酷派转型之后的首款产品酷派锋尚MAX,采用了全金属机身、2.5D弧面屏幕、6P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秒充等多项顶级硬件配置,并且对制造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无论是在屏占比、全金属天线带宽度、摄像头位置还是握持感上,都能完胜目前市场上国外品牌手机。

  酷派副总裁曹井升在品鉴会上说,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增长速度放缓,各手机厂商必须打造自己的差异化创新点,而酷派的策略则是品牌升级、强化渠道、打造精品。

  2016年酷派还会进一步努力在海外市场取得突破,并聘请专业公司进一步梳理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