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贸促会组织中非投资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6-02-24 00:30:5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促进中国与非洲国家的产能合作,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今年年内将合作举办中非投资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共商非洲产能合作大计。

  这是记者在23日举行的贸促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据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林舜杰介绍,针对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赞比亚、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亟待发展的农业和制造业项目,贸促会等主办方计划于2月、5月、7月和11月在国内举办四场中非投资研讨会和两场贸易投资论坛,促进中国优势产能“走出去”,助力非洲国家加快工业化。

  他介绍说,首场中非投资研讨会将于2月25日至26日在河北唐山举办,目前已吸引多家来自河北、山西、江苏、山东、辽宁等省份有产能合作需求的国内企业参会。届时,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国家的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将推介其投资环境,并与中方企业开展项目对接。(王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