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水水泥斗法残局

  • 发布时间:2016-02-22 02:10: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新管理层治下的2000余名员工“占领”总部大楼,持续三年的山水水泥控制权争夺接近尾声。这家在港上市公司自2012年之后,公司盈利能力便开始走下坡路。3年时间中,山水水泥集团处于“内讧”之中,原董事长张才奎手下多位高管与其反目。3年之间,围绕山水水泥的控制权之争,法庭上的“文斗”、各路人马对峙的“武斗”、第三方股东的介入、债务违约的爆发等各种戏份,逐一上演。此时,新领导班子距离正式宣告胜利,还差一个公章。而留给胜利者的,还有一份预计近20亿元亏损的业绩报表。“以目前经济形势和山水集团的实际状况,扭亏为盈,谈何容易。”

  详见B04-B06·封面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