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8家省级示范基地进行动态管理考核

  • 发布时间:2016-02-22 01:31:5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加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推进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省商务厅日前修订印发新的《甘肃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培育实施意见》,明确将对现有28家省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进行动态管理考核。

  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的产业范围侧重我省农轻纺、中医药、生物医药、清真食品、新型材料和机械电子等特色优势产业。同时,把握新兴产业发展动向,重点培育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能力强、具有长远竞争力的新兴产业。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培育标准包括产业规模、企业数量、品牌和质量、研发和创新、营销网络六个方面。原则上省级以下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不再开展新的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工作。对获认定的省级转型升级基地,省商务厅结合基地的发展情况每三年考核一次,并视考核结果做出“考核通过、限期整改、取消命名摘牌”等相应决定。考核不合格的,限期半年内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取消其省级转型升级基地称号并予以摘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