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地因地制宜出台政策化解楼市库存

  • 发布时间:2016-02-19 10:32:1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通知》,宣布取消了境外个人购房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时间限制,境外个人持工作签证在京无房的,可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这意味北京时隔十年之后取消了境外个人购房“一年限制”。新规将于2016年2月4日起实施。

  2月3日上午,山西省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十二五”和2015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今年山西省将多措并举,采取7条政策去商品房库存,各市因地制宜,一市一策,千方百计增加商品房销售,减少库存总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2月6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做好化解房地产库存工作的通知》,以强有力的20条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其中包括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力度、全面实行公租房货币化补贴制度等优惠措施助力房地产去库存。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