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为精武镇首家OTC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19 08:32:2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为新)精武镇千方百计开辟“绿色通道”,助推镇内企业上市融资。日前,东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为精武镇第一家OTC上市公司。

  东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变压器专用设备和电力器材,2008年成为国家电网特高压唯一指定产品。变压器专用设备“电加热变压法真空干燥炉”技术在同行业中领先,产品节能效果明显,与同行业相比节约能源40%,受到广大用户欢迎。

  据了解,2015年9月,该公司开始进行股改工作,精武镇专门成立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小组,帮助企业提高对资本市场的认识,通报最新市场动态,现场解疑答惑,及时解决问题,全力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2015年12月,东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完成OTC上市过会,2016年1月26日在“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成长板块”正式挂牌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