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瑞克钻井与印度埃萨 签订新钻井服务合同

  • 发布时间:2016-02-19 02:29: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讯

  科技日报讯 亚洲最大的专门从事非常规油气钻井服务的独立企业格瑞克钻井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与印度埃萨石油有限公司(简称“埃萨”)新签合同,将为后者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拉尼甘杰东区块提供钻井服务。

  据了解,早在2013年底,埃萨已与格瑞克钻井开始合作,由格瑞克钻井为其提供钻井服务,该合同于2015年到期,期间共钻有16口井。根据新签合同,格瑞克钻井将调拨已在印度的两台高级半自动GD75钻机在拉尼甘杰东煤层气区块钻直井和定向井,以满足该区块的开发需求。埃萨是印度领先的煤层气生产企业,而印度政府最近也在反复承诺将大力开发国内天然气资源,生产清洁燃料。

  对此,格瑞克钻井董事长Randeep S. Grewal说:“埃萨此次决定与格瑞克钻井再度携手充分表明我公司GD75钻机技术先进、质量过硬,且印度钻井队伍经验丰富。尽管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钻井业务仍相对有限,但通过与埃萨及中国的合作,我们对全年前景充满期待。在中国,公司将继续去年的工作订单,完成17口LiFaBriC(易破碎煤层下筛管技术)井的钻井工作。”(姬诗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