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摩尔百货天府店确定本月底闭店

  • 发布时间:2016-02-18 03:33: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秀红) 昨日,记者从成都洋洋摩尔百货获悉,陪伴市民14年的成都本土老牌时尚卖场摩尔百货天府店,将于本月29日正式停业。目前,商场尚在进行最后的打折促销活动,而相关后续关店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

  关于摩尔百货天府店可能停业闭店的消息由来已久。根据昨日洋洋摩尔百货发布的公告内容,“该百货将于2016年2月29日正式停止营业,即日起停止会员卡积分。”公告中,摩尔百货针对停止营业后无法在该商场正常购物的顾客深表歉意;同时,凡持有成都摩尔百货天府店购物卡的顾客,如在2016年2月29日前仍未使用完毕,可以继续在洋洋百货德阳店消费,如未消费完毕可以于2016年3月31日前带上相关凭证至成都摩尔百货财务部办理退款手续。

  “关店实属无奈之举”,摩尔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商圈外移、电商冲击等多种原因导致商场经营受到影响,摩尔百货天府店连年亏损,商场方面提出的降租要求未能获得所在物业方的支持最终选择关店离场。目前,商场内部也在着手做全面的闭店准备。据悉,除了摩尔天府店外,摩尔百货母公司四川洋洋百货在川还有7家连锁卖场正常营业。摩尔百货天府店闭店后,四川洋洋百货未来不排除将在成都寻找合适的物业以全新业态开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