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前外长:澳洲应至少削减1/3移民纳入量

  • 发布时间:2016-02-17 16: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前外长卡尔(Bob Carr)16日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应该减少海外移民的纳入量,并称现有的移民率给国家带来住房紧张及交通拥挤等问题。

  报道称,卡尔在悉尼表示,“澳大利亚人口的增长主要由于海外经移民率的增长。”他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削减1 /3至1/2的移民纳入量,并称现有的移民纳入量给澳大利亚带来严重的住房紧张与交通拥堵的问题。

  卡尔指出:“目前,我们的人口增长率太快了,这种增长远远大于我们可以纳入的移民,并且给经济及环境造成了负担。”

  卡尔的上述言论是在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公布最新报告后发布的。该报告称,澳大利亚人口将很快达到2400万人,而目前澳大利亚每1分31秒就新增一名人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