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加油站电脑出故障 顾客加满油仅需1块7

  • 发布时间:2016-02-17 09: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2月15日报道,当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加油站因为电脑发生故障,油价大降,顾客只需花费几美分便可加一加仑(约3.75升)汽油。

  据悉,该加油站位于俄亥俄州西北城市托莱多市。另外,邻近的一座加油站为了保持竞争力,不惜降低价格,这种情况一直维持了三小时之久。一位顾客称自己仅花了26美分(约合人民币1.7元)就为车加满了油。

  据统计,俄亥俄州油价长期保持在较低水平,2月15日每加仑汽油平均价格为1.55美元(约合人民币10元),相对于一年前每加仑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4.9元)的价格大幅降低,而2月15日美国每加仑的平均油价为1.7美元(约合人民币11元)。(实习编译:张娜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