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经济呈现强势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2-16 06:13: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柏林电 记者王志远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德国内生产总值相比上一年度增长1.7%,是2011年以来最强势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国内消费是2015年德国经济增长的最重要发动机。其中,私人消费同比增长1.9%,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率为1.0%;政府消费增长2.8%,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率为0.5%。德国企业和政府投资同比共增加3.6%,建筑投资增加0.2%。德国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源于就业市场的良好态势和低息政策。去年,德国平均就业人数超过4300万人,同比增长32.9万人,涨幅为0.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