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借利好出货

  • 发布时间:2016-02-16 01:31: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主营语音核心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在国内语音市场份额超过60%,是毫无争议的语音第一入口。目前,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已经基本完成编制工作,人工智能料将获得政策扶持。消息面利好消息有:首先,猴年春晚中,与主持人互动并为节目伴舞的机器人阿尔法由优必选公司制造,而其背后的语音技术提供商为科大讯飞,此前,科大讯飞已战略入股了优必选;其次、讯飞电视助手夺魁《2015智能电视APP年度排行榜》单项排名,该APP可以使用语音控制遥控器。该股昨天小幅低开,随即一路高走,尾盘收报涨停,但涨停多次打开,昨天换手率5.43%。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2598.0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3.31%,五大席位都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4077.13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0.07%,五大席位中,第一、二、五名都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三家机构借利好消息出货,涨停板数次打开,后市将在整固后继续上行。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