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抢红包、电话拜年风靡猴年春节

  • 发布时间:2016-02-15 09:32:0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社交软件易信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易信网友表示,“必然是看春晚、吃饺子、打电话拜年、抢红包一个都不能少!”而易信提供的互联网免费电话春节期间使用数据显示,2月5号即除夕前两天,易信的免费电话通话量便开始进入高峰期,2月7日即除夕当天易信专线电话通话量较往常提升56%,国际漫游提升64%,网络通话提升了46%,多人电话提升39%,而免费短信则提升了62%。从通话时间分布来看,除夕当天23点到24点通话量级达到最高峰。

  微信则公布了猴年春节期间(除夕到初五)的红包整体数据,总收发次数达 321亿次。共5.16亿人通过红包与亲朋好友分享节日欢乐。相比羊年春节增长了近10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