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县财政收入迎来新年“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2-15 08:29:4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能)今年1月,南昌县财政总收入完成9.7亿元,超序时进度0.3亿元,增幅6%;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5亿元,超序时进度1.1亿元,增幅6.8%,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5年,南昌县预计GDP、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7项指标总量位居全省第一,特别是财政总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达100.9亿元,成为我省首个财政总收入过百亿县市。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南昌县紧紧围绕“再造新小蓝、挺进三十强、率先奔小康、跻身文明城”的总要求,计划今年财政总收入增长10%,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0%。确保到2020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过百亿、地区生产总值超千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翻番。

  今年,南昌县将秉承“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制造业基地”的发展路径,加快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将加快推进江铃股份50万辆整车等25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江铃股份扩能、4亿安时锂电池等23个项目竣工投产,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工业经济加速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