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旺销,苏宁服务价格双双被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2-15 00:52:1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曹德伟

  新春期间,消费品市场增长态势明显。日前,记者了解到,苏宁从家电专卖转为全品类销售后,市场增量“一马当先”。从春节期间的销售业绩来看,电器销售持续旺销,同比增长翻番;金融产品销售也同比增长翻番;红孩子母婴同样销售火爆;而苏宁超市在过节年货的大热行情下,出乎意料的同比上涨3倍多。

  价格为王,春节持续价格战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3C产品尤其受到关注,而大家电的升级换代也是热点,往年3月开始爆发的春季家装似乎已经提前启动。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苏宁在全品类方面都在力争价格优势,通过大量的补贴的方式让老百姓享受到实惠。随着苏宁快递服务的品质提升,新年期间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网购,网购的比例极速上升。

  春节一度被众多商家视为销售盆地,对于苏宁来说,借助于供应链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惠,在这个春节成功逆势市场。

  服务点赞,快递不打烊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对服务一直要求很高,快递在春节期间妥投率高达98%,而售后方面也出动超过1000次,为顾客进行家电故障排除。

  消费者周先生告诉记者,初三突然得知初四有亲戚要来,可因为超市太远,干脆在苏宁易购下单买了零食、酒水饮料,“不但用云钻抵充了部分费用,更是上午11点下单,下午2点就送来了。那么重的酒水饮料快递小哥一趟就搬上楼了,让人很感动。”此外,南京苏宁的多家门店遍布南京市区,门店自提也为购物提供了非常便捷的体验。

  春节期间,拥有红孩子母婴专区的新街口、商茂、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以及乐购仕银河店均迎来宝妈潮,新开业不久的商茂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专区更受到宝妈们的亲睐,果汁吧、动力车等区域经常排队,而玲琅满目的商品搭配超低的价格更吸引不少宝妈前来扫货。

  据苏宁南京区域管理中心的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春节一直到正月十五,苏宁易购还将出现在夫子庙花灯入门处,此间和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合影,上传朋友圈并将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号“南京苏宁”,还有机会赢取电影票等礼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