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交行多管齐下 推进绿色经营

  • 发布时间:2016-02-14 07:31:1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浙交言 记者 李超)交行浙江省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绿色浙江”、“两美浙江”战略部署,把绿色经营作为自身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多管齐下推进绿色经营活动。

  该行牢固树立“绿色经营”的理念,针对浙江省客户现状和需求实际,全面梳理交行绿色经营各项工作及活动,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包含“绿色产品、绿色渠道、绿色代理、绿色客户和绿色网点”等五大方面的绿色经营体系。此外,该行紧紧把握金融互联网浪潮兴起的机遇,不断试水互联网金融,不断打通和扩大“绿色渠道”,引导“绿色支付”。积极推进支付机构跨境支付系统建设,成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首批试点单位,参与综试区“单一窗口”平台建设。成功与邵逸夫医院开通支付宝、市民卡等电子化资金结算渠道,成为省内第一家与支付宝在医疗领域开展合作的银行,并初步确立基于微信、短信、网银上下行的全渠道电子银行经营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