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已全部撤回韩国

  • 发布时间:2016-02-12 07:1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家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首尔2月11日电(记者王家辉)据韩联社报道,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已于11日晚全部安全返回韩国境内。

  据韩国统一部等机构消息,韩方共280名相关人员于韩国时间11日21时40分左右(北京时间20时40分左右)在开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委员长金南植的带领下,分乘247辆车从京畿道坡州市京义线韩朝出入境事务所返回,22时许(北京时间21时许)通过韩朝军事分界线。

  据悉,开城工业园区内的产品等物资因朝鲜的物资冻结措施而没能带回。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宣布全面封锁开城工业园区及附近的军事分界线,并驱逐所有在园区内滞留的韩方人员。被驱逐人员不得带走除个人物品外的其他物品,韩方企业和有关机构的所有资产被冻结并由开城当地政府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