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后出境游机票低到爆 经北京转飞意大利低至1000元

  • 发布时间:2016-02-11 13: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年初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快报讯 记者冯艳丹报道 春节假期仅剩三天时间。记者从白云机场和南航等了解到,返穗机票全面升温,节后出境游机票抵到爆。

  海口三亚机票紧张

  记者从白云机场商旅获悉,2月11日(年初四)当天,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合肥、厦门、武汉、北京、天津、成都、重庆、贵阳、昆明、乌鲁木齐等地返回广州的机票4-7折不等;而大年初五至初六(12日-13日)除了以上这些热门航班,青岛、福州、桂林、南宁、揭阳、长沙、呼和浩特、大连、丽江等地返回广州则已升至全价;而湛江、郑州、南昌、太原、沈阳、长春、银川、重庆等地机票较为紧俏,仅剩商务舱;海口、三亚13日的机票已全面告罄。

  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未来几天,从曼谷、清迈、槟城、吉隆坡、马尼拉、新加坡、普吉、芽庄、墨尔本、巴厘岛飞往广州的机票基本售罄;从胡志明市、首尔、珀斯、暹粒、纽约、悉尼、阿姆斯特丹、台北、温哥华、巴黎、旧金山、河内、基督城、沙巴飞往广州的航班已余票不多,从普吉、曼谷、济州岛、巴厘岛飞往深圳的机票也基本售罄。从达卡、大阪、名古屋前往广州的航班还有部分余票。

  不妨选择节后出游

  据悉,年初一以来,老广们出境游相当火爆,其中尤以泰国、台湾、韩国、越南等航线为主;特别是泰国,普吉岛、清迈、曼谷等均是广州市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不受假期限制的市民不妨选择节后出游,节后出境游抵到爆。例如即日起至2月29日购买广州经北京转机到意大利,2月24日至6月30日期间出发,往返3个月有效的机票,价格低至1000元,比同时期单程广州飞北京、上海的票价都要便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