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桑德斯、特朗普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总统预选中获胜

  • 发布时间:2016-02-11 07:13: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劼 陆佳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美国曼彻斯特2月10日电(记者刘劼 陆佳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日上午9时30分,根据92%的记票结果,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和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分别在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总统预选中获胜。

  统计结果显示,民主党方面,桑德斯获得60%的支持率,高于希拉里·克林顿38.3%的支持率。共和党方面,特朗普以35.2%的支持率排在首位,排在第二的是俄亥俄州长约翰·卡西奇,支持率为15.8%。

  新罕布什尔州总统预选是首场以初选形式进行的预选,与之前以政党基层会议形式进行的艾奥瓦州预选一道被视作整个预选过程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在艾奥瓦州预选中,希拉里以微弱优势在民主党中胜出,桑德斯排名第二。共和党方面,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获胜,特朗普排名第二。

  在预选阶段,民主党和共和党分别在全国50个州及首都华盛顿陆续选出参加本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预选结束后,两党将在今年7月下旬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本党总统候选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