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号码只换不销存风险

  • 发布时间:2016-02-04 05:59: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四川宜宾的李先生更换手机号码后,发现银行卡上的4000多元钱被莫名其妙地转走了,警方查到是正在使用李先生原来手机号的杨某所为。杨某落网后称,在用新办理的手机号注册支付宝时,意外发现该号码绑定了支付宝和银行卡,才动了歪脑筋。

  @虹淡程:如果手机号码能像身份证号一样,每人只有对应的一个,或许就能避免风险。

  @奋斗小青年_苏苏:这就是我不愿意换手机号码的原因,在这个什么都需要手机号注册绑定的时代,换号已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

  @枫枫枫叶蓝:才知道,手机号不用后会被运营商转给别人。那么,弃号多久会转出、会不会侵犯前号主的隐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