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之家推出全网通可实现P2P债权转让

  • 发布时间:2016-02-03 15:32: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P2P第三方服务平台投之家近日宣布正式推出“全网通”产品,该产品可实现P2P债权跨平台自由转让,旨在为用户提供全网跨站的流动性服务。

  据悉,针对网贷行业借款期限延长的趋势,全网通实现了让投资人的P2P债权资产轻松变现,满足市场流动性的需求,让资产流动性也不再是网贷行业的“痛点”。据测算,2016年P2P网贷行业整体贷款余额将突破1.5万亿元,全网通的出现将为全行业解决10%以上的流动性需求。

  日前,“全网通”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灰度开放,目前申请全网通的用户超过千人,经后台严格审核后,已有近百位首批灰度用户成功借助全网通实现了P2P债权资产变现,累计金额超100万元。(程书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